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

Hi Mind 隱私權政策

Hi Mind APP 隱私權政策 更新日期:2017/08月更新

本服務標的範圍:包含「Hi Mind」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himind.tw 以及「Hi Mind APP」,以下統稱「本服務」。請您在使用服務前詳細閱讀下列條款和條件,當您開始使用以上服務時,即表示您同意本服務隱私權政策。

1. 個人資料之類別
當您使用「Hi Mind APP」(下稱「本APP軟體」)時,本團隊會蒐集下列類別的個人資料:網路IP、手機所屬電信商代碼、機型代碼、Email等,如果您有付費使用應用程式內付費功能,則依照市集平台的系統內建功能,在付費的交易紀錄裡,收集姓名、email、以及郵遞區號資訊。

2. 資料的收集與應用

「Hi Mind APP」Server 端,有收集下述資料:

(1) 您的各項練習紀錄,以做為後續大數據分析,做為個人化內容提供的加值應用,或者是分析報告統計使用。

(2) 當您透過網站或者是APP回報意見或問題時,寄信所使用之email。此蒐集目的作為處理問題後,回覆您之用途,不會販賣給第三方使用。

(3) 本APP有採用Google Analytics或Firebase,收集用戶使用各個頁面的狀況,以做為持續改善本APP,滿足用戶喜歡的常用內容設計。

(4)App Store 的付費版本,平台的市集,會紀錄您的email 、姓名,以及郵遞區號,這些都屬於系統的紀錄,我們不會拿來對外界公開。

(5) 收集手機的裝置代碼 ( device ID 或device token ),作為推播訊息使用。

3. 第三方函式庫整合

(1) 本APP軟體有採用Google官方的APP流量統計軟體Google Analytics/Firebase 來評估APP各項功能操作的行為,目的是為了改善優化產品,提供更適合用戶偏好喜歡的內容。
(2) 本APP軟體有使用到公開原碼:ICViewPager(MIT)、TBPlayer(LGPL-3.0)、Toast(MIT)、ZHPickView (MIT)。其相關若有隱私權政策,則依照各自所提供,若有需要,請自行參照。
(3) 本軟體有整合手機內建Helath Kit 函式庫,方便您查看正念練習的次數與週期。

4. 「Hi Mind APP」的資料儲存與保護

「Hi Mind APP」為了程式處理需求與持續改善優化,會紀錄使用者機子可得到的資訊,以方便用戶使用,並且依照您練習的狀況,儲存相關練習紀錄在本APP與Health Kit資料庫等,若您不再使用相關服務,可移除並刪除相關資料。

5. 同意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國際傳輸:
您了解並同意本團隊依本「隱私權政策」及相關法規,蒐集、處理或利用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。

6. 除下列情形外,本團隊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、轉讓或揭露予任何第三人:

(1) 本團隊/本APP軟體將因法律規定、法院命令、行政調查或其他法律程序的要求而提供您的資料,惟在此情形下,該資料只會單純提供予調查單位,並受中華民國相關應適用法律的保護。
(2) 為了調查和防止非法活動、涉嫌詐欺、對人身安全有潛在威脅的狀況、對本團隊/本APP軟體服務條款的違反,或為了對上述情形採取應對措施。
(3) 本APP軟體或本團隊被其他公司收購或合併,我們有權利將您的個人資料移轉給該公司。

7. 個人資料之安全
本團隊將依相關法律規定,採取適當的技術性和組織性等安全措施,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,並限於因業務需要必須接觸您個人資料的員工,始有權限接觸到您的個人資料。本團隊已採取符合法規要求的實體、電子和程序防護措施,以保護您個人資料的安全。但請注意,儘管本團隊會盡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仍無法保證您的個人資料百分之百不會遭受第三人之非法攔截、傳送或盜駭。

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本隱私權政策的問題,請來信討論:service@himind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